close

MongeTraveler2.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之前在巴黎旅行時去蒙日藥妝購物的心得!我非常喜歡在旅行時買一下當地品牌商品,要來巴黎之前,我朋友一直跟我說要買哪些哪些,筆記都做不完了。

 

我對EmbryolisseBiodermaLa Roche Posay等法國藥妝品牌有一段時間的了解,可是在台灣賣的都很貴,不然有些就是要找代購買,不過都來巴黎玩了,當然是要大買特買啊。

MongeTraveler7.jpg

MongeTraveler6.jpg

我那時在網上找一下法國藥妝相關文章,就看到INSIDR的網站上有介紹法國最受歡迎藥妝產品指南。他們介紹了一間當地知名的藥妝店 - 蒙日藥妝,在那裡我可以找到所有的藥妝產品。

MongeTraveler4.jpg

MongeTraveler1.jpg

我超喜歡這個地方!首先,他們有很多不同的產品。有知名的UriageDarphinCaudalie還有其他新的品牌。其次,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可以說(中文/英文/其他語言)。最後,它們比我預期的要便宜得多!

 

 

來巴黎一定要去蒙日藥妝。如果您不太確定要購買哪種法國藥妝產品,你可以看看這些文章:

 

法國頂級美容產品

法國美容秘訣

在法國藥妝購物時的實用技巧

arrow
arrow

    INSIDR_法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