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8-11-29 at 15.50.33.png

 

 

 

我很幸運,最近有兩個星期的工作假期,所以我跟我表弟一起去巴黎旅行。我們之所以選擇巴黎,是因為我的表弟是購物狂啊!!而她最好的朋友目前正在法國讀書。

 

我們在法國待了大約10天,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巴黎度過。購物一定是我表弟每天的基本行程。雖然我也喜歡購物,但這次我想做點別的事,因為這次來巴黎旅行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巴黎了。

 

要出發前我有在網上做一下功課,我發現這個位於巴黎的INSIDR旅遊網站有很多旅遊文章,而且不只是法國耶,歐洲各地的旅遊文章都有。我有發現他們有按拉法葉合作,有拉法葉百貨的馬卡龍課程!一定要去試試啊!!

GLmac1.jpg

GLmac2.jpg

我們出發前就先報名這馬卡龍廚藝課。首先,與巴黎的其他烘焙課程相比,這是最便宜的,才49歐元而已!很多課程的費用通常在60幾歐元到120歐元之間!還有,這不會浪費你太多時間,就午餐後,一個下午茶的時間這樣!這廚藝課大約2個小時。整個課程都是用英語授課,但不要擔心,很容易理解,老師人都非常好!

Screen Shot 2018-11-29 at 15.52.00.png

在課程結束時,我們都吃了我們自己製作的馬卡龍,以後在台灣也可以自己做馬卡龍了!

 

對了對了!透過INSIDR預訂這馬卡龍課程,馬卡龍課程可以折扣10%,從下面的網址預訂課程:

https//haussmann.galerieslafayette.com/en/events/utm_source = insidrutm_medium = postutm_campaign = best-cooking-class-in-paris /

 

INSIDR的網站

 

如果你有在考慮其它的廚藝課程的話,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喔~不僅要吃美食,更要動手做!到巴黎上廚藝課  

arrow
arrow

    INSIDR_法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