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IDR 粉絲旅遊心得投稿:
 

這一次,我想分享一下我星期日在巴黎獨自觀光的心得,和所看到的一些人事物。以前常常聽說巴黎周日特別安靜,與台灣的星期日很不一樣,商店幾乎都是關門不營業。

這次我和朋友一起來巴黎玩,可是我朋友去找他以前認識的法國朋友,所以只剩下我一人,出發前就很擔心,因為那天我朋友不在,我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怕餓死或很無聊。我就上網查一下巴黎星期日能做什麼,結果就發現INSIDR文章 - 巴黎周日好去處,好險有讀一下,讓我星期日不會一人關在飯店內耍廢! 

分享一下我的行程:





首先,我在市中心的HollyBelly吃早午餐,這一間早午餐也是INSIDR推薦的!因為已經是上午11點了,查完資料,馬上火速趕來吃,那帶有點美式的早午餐超級無敵好吃啊!而且這間餐廳在巴黎也是很有名,很多人都特地來排隊為的就是要吃他們家的早午餐啊!


然後,吃完後我就到處晃晃,幸好那天沒有很冷,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就到處走走,經過共和廣場,好多年輕人在這溜滑板。接下來我就搭地鐵來到了羅浮宮附近。杜樂麗花園一直是我想要來的花園,沒有想到真實的杜樂麗花園這麼大!超級怕走一走就迷路了,好險我還有看了一下INSIDR其他的文章,裡面有許多實用資訊,不然到時被抓去賣了都還不知道。

之後我還繞到了塞納河邊,河岸兩邊有不少人。塞納河上還能看到來往的游船,上面有不少的遊客,所以應該是觀光游船。這樣的觀光行程應該也相當有趣,我之後也做了些攻略,希望之後能和朋友去一次。







我記得INSIDR的文章說香榭麗舍大道每個月都會有一天是行人日,所有汽車不准開過來,真是令我好奇,想說從杜樂麗花園那走過去看看,結果行人日不是那天!後來就在那邊的精品街逛逛晃晃,總之星期日這天整個過得很充實!還好我有上網查一下資料!

有機會我要再來試試看其他家的!

                                                                                                                     ”
相關文章連結: 

早午餐介紹

巴黎周日好去處

arrow
arrow

    INSIDR_法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