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achine1.png

我自己不算是喜歡趴踢的人,雖然比較喜歡大自然的活動,和藝文欣賞,但之前來到巴黎旅遊時,我就想說要轉變一下,來做一些平常比較少做的活動。

 

剛到巴黎時,在我的飯店認識了幾位台灣遊客,在大廳討論這幾天會去巴黎哪裡,他們跟我分享著上星期六他們晚上在巴黎所做的事情。

 

他們跟我推薦在INSIDR的臉書粉絲專頁內,有很多旅遊消息,而他們是在insidr粉專上看到了紅磨坊的影片後,就想說星期六晚上去參觀紅磨坊好了。

 

我後來查了一下他們的網站,我看到一篇蒙馬特夜間指南地圖,這指南內有講到一些值得去吃的餐廳,和一些氣不錯的酒吧!實在有夠厲害的指南!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7.13.31.png

在白天的時候,我去過蒙馬特,但是沒有想到晚上時的樣貌有這麼的不同!就像是在看電影!氣氛太浪漫了。這個夜晚是我在巴黎旅遊時最喜歡的夜晚。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7.17.30.png

Screen Shot 2018-12-06 at 17.15.04.png

所以在四處走走看看聖心堂後,我們去了Le Poulbot吃晚飯,然後在紅磨坊屋頂上的Bar a Bulles喝了一些酒。幸運的是,那天晚上沒有那麼冷!後來,想說既然都來了,不如去紅磨坊內看看表演好了。原來紅磨坊內不只有遊客,連法國人都很多。

LePoulbot2.png

BarABulles3.png

LePoulbot1.png

BarABulles1.png

所以如果你打算在巴黎度過一個浪漫又充實的星期六夜晚,我認為蒙馬特那邊是非常好的選擇,不管是看表演,還是喝杯調酒,都很不錯唷!!

這邊文章應該可以幫到你:巴黎夜間遊玩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R_法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