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jpg

上個禮拜,我有幾位最要好的朋友來巴黎找我一起慶祝我的生日,由於她的班機快中午時抵達,所以離飯店check-in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就先去紅酒品嘗啦~

 

沒有什麼比在下午時喝杯葡萄酒更適合了,而且紅酒配上法國起司,簡直是絕配啊!我最喜歡的品酒活動是在O Chateau,他們家的紅酒專家非常的優秀,也很nice,我是在這裏發現這個品酒活動的>> 品酒連結

 

品嚐葡萄酒的目的不是要喝醉,但是畢竟喝了很多杯之後,還是會有點暈,剛好飯店那時就可以check-in,可以稍做休息。

 

我們到達Chavanel酒店時,看到很漂亮的聖誕裝飾,12月的巴黎真的都是閃亮亮,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稍作休息後,我們也開始餓了!我的朋友想要嘗試一些法國菜,說到法國菜,都喝了葡萄酒、起司,怎能沒有吃到法國蝸牛呢!

pic3.JPG

 

喔對了,這間飯店我很大推!要預訂Hotel Chavanel酒店的客房來這邊>> 訂房連結

Pic2.JPG

還有如果想要吃蝸牛餐的話,也可以參考這邊唷! 美味法國蝸牛連結

 

 

巴黎旅遊攻略推薦

巴黎機場交通|巴黎戴高樂機場-市區往返攻略

你不得不去的15個巴黎最美景點

巴黎塞納河游船體驗

聖米歇爾山遊玩攻略

維吉尼小鎮&莫奈花園遊玩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R_法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