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1.JPG

大家好,我來巴黎是聖誕節的時候!巴黎每年的這個時候都裝飾的這麼漂亮,我為了趕在最後一刻買齊全部的禮物,我來到拉法葉百貨來挑禮物。

 

 從網路上就得知這是一個購物的好地方,我被滿滿的聖誕裝飾給包圍住,好浪漫的感覺,百貨公司中間有一顆巨大的聖誕樹,每年都長不一樣!太有趣了!

 

他們甚至在三樓懸掛了玻璃走道,可以近距離觀看聖誕樹。

Pic2.JPG

 

在購物之後,我感覺有點累,但不想馬上回飯店,想要好好享受一下,所以我決定去一家咖啡館休息。我可不想在露台上享用咖啡,好冷啊! 所以,我想去一家很舒適的咖啡館。

我不知道該去哪,但幸運的是我在INSIDR網站上找到了這篇文章,看了看之後,我決定選擇La Chambre Aux Oiseaux,因為它看起來很溫暖,看起來很舒服。

Pic4.jpeg

Pic3.jpg

這家店的卡布奇諾也太好喝了嗎!喝完後,我決定去博物館逛逛。

 

巴黎有很多的博物館,不管是羅浮宮還是奧賽博物館,它們都很棒,但我一直想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所以我決定去L'Atelier des Lumières,離我也不遠!

 

如果你在巴黎,我肯定會推薦你去參觀它。

 

 

幫我找到咖啡館的文章在這裡

如果你有想去博物館的話,可以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R_法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