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2.png

哈囉哈囉!我想分享我之前來巴黎時,聽到“gilet jaune”抗議活動時,想說巴黎的所有人都會受到影響。法國各大媒體都建議人們留在家,但其實我發現其中一個地方與巴黎發生的一切都相差甚遠。這個地區是就蒙馬特!

photo1.png

好險我發現蒙馬特這個地方,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一直待在飯店。蒙馬特不像巴黎市中心那樣受到影響,Abbesses地鐵站還是開放,蒙馬特的整個很正常。

 

我最喜歡蒙馬特就是看到一些當地人在那邊畫畫。我之前已經去過蒙馬特幾次,所以我決定告訴大家一些關於我在這邊可以做些什麼。一開始我發現了一篇Insidr的文章,提到蒙馬特,所以我就對那邊開始產生興趣。

photo3.jpg

photo4.jpg

該博物館是以前許多藝術家的工作室,我還到蒙馬特那最古老的建築!超喜歡這種氛圍,但畢竟現在是冬天,我希望春天或夏天的時候,可以回來享受蒙馬特春夏的氣息!我強烈推薦這個博物館,票價也才9.5歐元。這是他們的網站http://museedemontmartre.fr/

 

在博物館之後,我打算馬上回飯店休息,但後來想到說我洗髮精旅行組已經用完了,所以在蒙馬特時馬上查一下,附近有哪間藥妝店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品牌Klorane。在網路上查一下後,我發現蒙日藥妝在蒙馬特那也有一間分店,當然就去那邊買我要用的洗髮精。

photo6.png

我第一次在巴黎路上隨便挑一間藥妝店買這種乾洗的洗髮精,價格為16歐元。但是在蒙日藥妝竟然才9.9歐。超級便宜耶!

photo5.png

對了,如果你們有興趣了解法國的藥妝品牌,你們可以參考Insidr的藥妝指南。點這裡

或是一些藥妝購物介紹文章,點這裡

 

巴黎旅遊攻略推薦

巴黎機場交通|巴黎戴高樂機場-市區往返攻略

你不得不去的15個巴黎最美景點

巴黎塞納河游船體驗

聖米歇爾山遊玩攻略

維吉尼小鎮&莫奈花園遊玩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R_法國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